BL宝狼.

在互联网上一个正常人就是最不正常的存在

下楼

  真的累了 对时代峰峻也越来越失望 还要成天替那些小玉米粒道歉 拼了命挽救那仅剩一丝的路人缘 如果不是为了艺人的未来 谁会愿意低三下四的向一个素不相识的人道歉?我自己又没犯错我凭什么替她们道歉?楼外那些风言风语我一直在忍 现在忍到极致了 我忍不了了 追星是为了自己开心 不是来受委屈的!

  

 在这里要向@鱼鱼吃了嘛💦  @旧年清风 二位说声对不起!我画了个大饼 直至现在我还没有写完 因为种种原因我只写了2000左右 这几个月下楼的想法一直在动摇所以没怎么写 如果您愿意赏脸的话我私信发给您 实在抱歉!

  本账号除了对我非常重要的 其他关于时代峰峻的全部删除 关注列表会留1.2个文笔很好的大大 对其他我取关的大大说声对不起!

  而且还有一点我要说一下 反正我也下楼了不在乎 某些小迷妹们可别咬人!虽然我刚入说唱不久 但是基本的一些东西我还是懂的 你们以为喷有名气的rapper能让自家的实力变强 人气更旺?你认识几个人?无非就GAI VAVA 热狗 潘玮柏看过披哥的顶多再来个欧阳靖 刘聪 布瑞吉 ICE 就算你只认识这些 没有他们对中国说唱的贡献 你家哪来的能翻唱那么多首歌?你们总说自家出道时间比某某长 但是我说实话二、三代的rap担自己出的歌除了粉丝没太多人听 没有一首脍炙人口、出圈的歌 那你们成天高调个什么 你们也应该为你家的未来着想吧?他将来要是专心走说唱这条道路 你骂的人可都是他的前辈 到时候他自己也难堪!就这些 听不进去算了 当我什么都没说

  

我们江湖再见!

评论(6)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