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宝狼.

在互联网上一个正常人就是最不正常的存在

当我对着帅哥犯花痴他们be like:

当我对着帅哥犯花痴他们be like:

我=你=徐芯至

短打

GALI/王以太/Tizzy T/杨和苏/ICE

GALI

  “呜呜我的倪湛怎么这么帅啊!看看这身材,不愧是男模特!”我对着平板上的帅哥犯着花痴。此时,淋浴间的门被打开,围着条浴巾伴着水汽的蒋文涵瞥见我的模样便走过来紧贴着坐在我身边。

  “怎么,男模说唱满足不了你了?”他的鼻息打在我的脸上,惹的我脸迅速红了起来。

  “额,那个今天天气不错哈,白天有太阳晚上有月亮的。”我傻笑几声,做着无用的挣扎。

  “晚了。”蒋文涵一把将我抱起。

  

  得,老腰不保。

  


王以太

  王以太已经在厨房忙活一下午了。眼看着天黑,我打开了平板继续看着电视剧。

  王以太端了一盘菜过来“芯至,芯至?”他把手拿到我眼前晃晃,我才回过神来。“看什么呢?”

  “好帅……啊不是这就是那个《向风而行》。”我吸了吸鼻子“诶,什么味道这么香啊?”他连忙把盘子递到我面前“咖喱鸡蛋包饭,上次咱们吃的那个泰国菜你不是说好吃吗,给你研究出来了。快尝尝味道!”

  我盛了一勺放进嘴里“我去,” 王以太神色有点紧张“怎……怎么了?是做的不好吃吗我尝一口。”“不是,”我胡乱把嘴里的饭咽下去“宝贝你做的跟餐厅一个味道诶,这么棒!”我张开双手去抱他,他的脸肉眼可见的红了“嘿嘿,你喜欢吃就好。”害羞的仓鼠好可爱!!!

  倪湛是谁,有我男朋友做饭好吃嘛?


  

TT

  “芯至《向风而行》更新啦,快来看!”谢锐韬招呼我去看电视剧,这是我俩为数不多能看得到一起去的。“来啦来啦!”

  {剧中倪湛喝醉}

  “不是吧怎么有人喝醉了还这么帅!”我双手捧脸,犯着花痴。

  “不是吧,只有我觉得顾南亭最帅嘛?”谢锐韬双手叉腰,像个小孩一样对我进行“挑衅”。

  “倪湛第一帅!”

  “顾南亭最帅!”

  “倪湛第一帅!”

  “顾南亭最帅!”

  ……

  “停!”我做出停止的手势“累死我了,休战!”

  “哼!”

  “哼!”

  晚上,我们洗漱好睡觉。我一直保持右侧躺,背对谢锐韬。

“宝贝,还在生气呀?”谢锐韬小心的挪动到我身边,想搂住我“我错了嘛,我不该和你顶嘴,原谅我好不好宝宝?”潮汕人的原因,让谢锐韬的嗓音很软,听了舒服。我动了动身子“咳咳,由于谢同学表现优异,得到原谅啦。”“哈!我就说顾南亭最帅吧!”谢锐韬在他意料之内得志了。而我却偷偷抬起左腿一蹬“啊!”不得不说谢锐韬真瘦,我刚用了一半的劲就轻松把他踹下床去。

  “不是吧徐芯至你怎么这样…嘶好疼!”

  “谢锐韬你给我睡沙发!”


  

杨和苏

  “苏苏,你说男模特都怎么保持身材啊?”我仔细对着屏幕上的人端详,真诚发问。

  “哈哈,这你就问对人了。首先就是饮食啊这个营……不对啊你问我这个干嘛?事出反常必有妖!呔!”杨和苏立马跳起来,眯着眼睛看我,手上比了个葫芦形状,好像真是要把我这个“妖精”给收了。“你…你是不是在背着我看帅哥,妖精?!”

  “好吧,是的。”我只好投降,把屏幕转到他面前。杨和苏搓着下巴,一直盯着倪湛看,目不转睛“不是吧杨和苏,你怎么比我看都认真啊?”我一脸无奈。约莫五分钟左右,杨和苏终于停止了他的观察,他转过来问我“我跟他的身材差哪了?”他看着我半天憋不出来个字,又追加一句“真诚回答,跟随内心。”“额其实吧你俩的身材不是一个类型,风格不一样好吧。”端水真难。

  “那那我是不是比他胸大屁股翘?”

  “对。”

  “那我们是不是真爱?”

  “真爱,绝对真爱,我对天发誓!”我竖起指头发誓。

  你别说,杨和苏这股真诚劲儿真是别人无法比拟的。

  

ICE

  {抖音声音:倪湛超帅混剪,你还不爱吗?}

  “哇塞,除了帅我真的想不出其他形容词了!”杨长青回头看着我“呦!那能让我们徐大作家词穷的人得是何等人物呀,刚跟我谈恋爱那会儿都还能现作表白诗呢,”他用手捂住心脏的位置“哎呀,终究是错付了。”

  我也转过头去看他“好你个大冰块子,都能阴阳怪气我了是吧,啊?”杨长青擦了两把皇帝的眼泪“你也不听听这视频的背景音乐是啥,是我给你写的情歌!情歌诶,给你写的好不好!我的徐小姐!”

  完了,刚刚只专注看人了也没听歌啊!等我刚想安慰安慰他时,却看到他默默打开了抖音搜索美女视频。他大概是感受到我炽热的目光了头也不回的说了一句“怎么,你能看帅哥我就不能看美女啦?”“哎呀行行行,你随便看,我决不拦着你!”我就在一旁不吭声的看着,只见杨长青越刷系统就越给他推擦边美女的视频,惹得他拼命的滑动手机,只求一个正常人。最后他关掉了手机扔在一旁,紧紧搂着我

  “内个,还是你最好看。”

  “嘻嘻,睡觉吧我的大呲花。”

  


  

  


END.

食用愉快~想看大家的评论😸!倪湛真的好帅啊(小声bb

评论(6)

热度(262)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