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宝狼.

在互联网上一个正常人就是最不正常的存在

杨和苏x你·异性等级大挑战!

  小短打

  好吧很久没有更新啦~来赶个末班车~

  

  

  问:什么最消遣时间?

  答:刷抖音!!!

  

  最近刷抖音发现情侣异性等级大挑战特火,想着正好微博好久没更新了,干脆把杨和苏拉过来整一个。

  

  此时杨和苏正在举铁。

  

  “苏苏!快来!” “诶!”杨和苏放下手里的东西过来。“怎么了宝贝?”我戳了戳手机屏幕“异性等级挑战,玩不玩?”他沉默了一小会“前几天我看法小玩了,好嘛三天没怎么说过话!”

  

  “那是孙权不行!”对不起,孙权!

  

  “也是,像我这种宽容大度、格局大的真男人,”杨和苏比了个格局打开的手势“肯定能到十级!”

  

  “好吧”我架起手机“这次我要发微博哦,你……加油!”

  

  【录制开始】

  

  “哈喽朋友们,好久不见!”我们一起对镜头招手“失踪人口回归啦,最近异性等级大挑战不是很火吗,所以我和苏苏也来挑战一下”我攥起手做话筒状采访杨和苏“杨和苏先生,请问您有什么作战宣言嘛?”

  

  “真男人,无所畏惧!”说着,杨和苏对着镜头respect一下。

  

  “OK那我们挑战开始!第一等级:见面打招呼”

  

  杨和苏略微思考“嗯……那得说是哪种打招呼。如果只是说’你好’然后握手就没什么。如果是那种又贴脸又亲然后说”杨和苏夹起嗓子,翘起兰花指“哦亲爱的,好久不见,我好想你呀~就不行。”

  

  我被杨和苏逗的哈哈大笑“哈哈哈哈哈,看来我们小杨教练做了充足的准备!第二等级:有联系方式”

  

  “如果是工作上的事就没问题啊,但是每天煲电话就坚决不可以!”杨和苏摆出一个叉的手势。

  

  “那他要是我的男闺蜜怎么办?”我本着看热闹不嫌事大的心理问了他。

  

  “哇塞,你还有男闺蜜!?我怎么不知道?”杨和苏双手叉腰,气鼓鼓的。“不行,”他直直身子“我也可以当你男闺蜜!”

  

  眼看着事情发展的不对劲,我赶紧转移话题“好的,表现很不错,第三等级:偶尔的关心”

  

  “同理啊,只要不过分就好。照我这进度十级没问题啊”杨和苏指了指手机屏幕“观众朋友们,接下来,请见证互联网上第一,也是唯一一个通关的男人吧!”

  

  现在脑海里只有一句话:男人至死是少年。

  

  “好的,第四等级:时常约着打游戏。”

  

  杨和苏先是瞪大了眼睛“什么?!”后来神情又缓和许多“没关系,按你的技术而言应该不会。”

  

  此刻,真想给杨和苏一拳!!!

  

  “第五级,记得对方生日且互送礼物。”我咬牙切齿的说到“不过我觉得还可以。”哈哈,我来添油加醋了,谁叫他说我游戏玩的差呢!

  

  杨和苏差点从凳子上摔下来,没错,他掉凳了。

  

  “不是,什么叫还可以?”杨和苏的醋坛子被我踢翻,我却一副幸灾乐祸的表情。不过想起来还在录制,又开始了紧急表情管理。“不玩了不玩了。”杨和苏摆摆手,显然是被伤到了。

  

  见状,我赶紧关掉录制键。伸手去抱他“哎呀苏苏,我错啦。”我腾出一只手,摸摸他的头发“呼噜呼噜毛,不要生气啦。”

  

  杨和苏脸色也有所缓和,搂住我“那说好了,以后不可以这样了。”

  

  “好。”

  


  END.

  

  

  (感谢收看,希望可以多多看到大家的评论,如有不足的地方请指出,食用愉快~)

  

评论

热度(13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