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宝狼.

在互联网上一个正常人就是最不正常的存在

沙一汀x你 放下那个按摩贴!

  私设预警!!!

  第一视角叙述

  短打且沙雕

  

  刚才我妈给我打电话说刚烀完肘子要给我们拿点,没一会我爸就摁了门铃。我连忙去给他开门“真么快啊爸。”我顺手接过他手里的东西“小沙呢?”他问“他去遛圆圆去了,应该一会就回来。”“对了,”父亲从兜里掏出一个盒子“这是爸在网上买的便携式按摩贴,你俩工作辛苦,用用这个挺好使的。”父亲看了一眼手表“呀,我一会儿还得去打球呢,肘子还热乎呢抓紧吃啊,拜拜。”“拜拜爸。”

  

  我爸刚走没一会沙一汀就回来了“刚才在楼下看见咱爸了是有啥事吗?”他问“没有,他给咱送肘子来了,还给了个按摩贴你看看。”

  

  我们坐在沙发上,打开盒子。只见里面有一个圆盘似的东西,上面有开机键、各种功能键还有一块小小的显示屏。还有一个和鞋垫差不多样子的按摩贴和一个充电线。

  

  “别说他这小东西看着还不错。”沙一汀摩挲着下巴。

  

  “不一定。”我说“你忘了上次爸买了个《养狗指南》,结果书里面告诉我狗狗都不能绝育?”

  

  “我先把它拼上吧。”沙一汀把显示器安在按摩贴上,又把按摩贴的膜撕掉。接触皮肤的那一面向退烧贴,冰冰凉凉的。他照着说明书先是按了开机,又调节了功能和力度。

  

  “上面说接触到皮肤就会自动开启按摩。”沙一汀把按摩贴放到大腿上,随即一阵如针刺的痛感直冲神经。痛苦面具限时回归。

  

  “卧槽!”沙一汀赶紧把按摩贴丢到一旁“这么疼啊怎么,好像漏电了。”

  

  “不能吧。”好奇心的驱使下我把它放到自己的腿上,电流般的刺痛感席卷全身。

  

  “卧槽!”我赶紧把按摩贴扔到地上“这也太……”

  

  没等我话说完,好好在一旁舔毛的圆圆突然跑过来叼住按摩贴。见状,我和沙一汀全都扑向圆圆。

  

  “别!”我们异口同声地喊道。可为时已晚,圆圆的舌头已经被电到了,拼命的摇头把按摩贴甩出来了并赶紧跑到自己的小窝里委屈的卧着。

  

  这也导致了我和沙一汀全都扑了个空,咚的一声,两人狠狠地摔在地上。

  

  我俩艰难地爬起来,看着沙一汀的半个鼻子都向右歪了,我不禁噗嗤一声笑出来。

  

  “不是,你笑什么啊?”沙一汀不解的看着我。我用颤抖的手拿了小镜子来递给他。看着他那吃惊且不可思议的表情,我的笑声愈发猖狂。可我笑到一半突然想起来圆圆,便去找圆圆。

  

  “圆圆,来,把嘴张开让妈妈看看。”圆圆张开嘴吐着舌头,舌头上起了两个小泡。“哎呦,咋这样了呢,快和妈妈去医院。”我牵着圆圆就往门口走,刚要开门又倒了回去。

  

  “内个鼻子歪了的,走吧,去医院给你接上。”沙一汀委屈的嘟着个小嘴跟我走了。

  

  这个故事的结局是:本人(bushi 倒贴了好几百

  

  

 END.

  

  好久不见!一个小短打 有隐藏结局哦!期待大家的评论😘

评论

热度(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