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宝狼.

在互联网上一个正常人就是最不正常的存在

贷人群像·新世代诡事录【预告】

 我来开新坑啦!不会出长篇因为读着会累!

  主角:沙一汀 subs 懒惰 圣代 doggie 于贞 石玺彤

  其他角色会陆陆续续出现!

  悬疑微恐喜剧向!!!

  

  尔虞我诈,重重迷雾 

  幕后的boss是谁?

  又是谁在操控着一切?

  是同舟共济还是信任危机?

  

  “我还可以相信你吗?”

  “快跑!别回头!”

  “我真是好人。”

  “我好像知道了。”

  

  ……

  

  尽请期待……(可放屁股

评论(4)

热度(1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