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宝狼.

在互联网上一个正常人就是最不正常的存在

贷人群像·新世代诡事录【一】

  主角:沙一汀 subs 懒惰 圣代 doggie 于贞 石玺彤

  其他角色会陆陆续续出现!

  悬疑微恐喜剧向!!!

  

  “万物皆可说唱,欢迎大家来到说唱新世代,我是导师黄子韬。”

  

  台下一阵欢呼

  “由于赛事接近尾声,所以我们这一期不用创作,给大家放松一下。”

  “哎呦喂,这节目什么时候这么大气了!”斯威特在人群中说到,引得众人哈哈大笑。


  “那么废话不多说,看到我身旁的摇杆了吗?”

  “看到啦!”

  “请大家坐好,游戏即将开始。”说罢,黄子韬拉下摇杆,众人伴随着失重感坠下去。

  

  

  沙一汀再次醒来发现自己被绑在一个衣柜里,还好衣柜有一处较大的裂缝,可以透的过气来。


   他透过裂缝看到一个人影,便拼命呼喊“哥们,哥们,这衣柜里有个人呐,帮个忙呗。”

  那人影听到求救,便走过来,吃力地把年久失修的衣柜门拽开,沙一汀才看清楚那人的脸庞

  “张毅成,快帮我把绳子解开。”

  

  张毅成看到是沙一汀,紧张的神色缓和了许多“韬哥这是把我们弄到什么地方来了,都没什么光,吓人的咧。”他边解绳子边说。

  

  “不知道啊,这什么破地方,玩密室逃脱吗?”沙一汀走出柜来环顾这个房间“这怎么也没个摄像头啊,安全吗?”

  

  “我觉得咱们现在处境肯定是很糟的,应该先跟其他人汇合再商讨下怎么办。”

  

  “你说的对,所以我们怎么……啊!”沙一汀边走边说话,哪知左脚绊右脚,正好踢到墙根上了。

  

  张毅成见状赶紧小跑到沙一汀那“怎么了,没事吧?”

  

  沙一汀挥挥手“没事,但是你看……”沙一汀手指着九点钟方向,一个暗道缓缓开启。

  

  两人也不顾什么,纷纷趴下去匍匐前进。

  

  “你说,这个暗道是不是通往其他人的房间啊?”张毅成问。

  

  “大概率了,我好像听到一些动静。”沙一汀说。

  

  他们爬到了暗道尽头,有一个铁门。沙一汀将门向上一推,另一个房间映入眼帘。

  

  “于贞和彤彤?”张毅成惊讶的说。

  

  于贞和石玺彤转过身来“诶,你们来的正好,帮我们看看这锁怎么解。”

  张毅成接手一个方形的盒子,盒子上有一把四位数的锁头。

  

  “先找找有没有什么线索,不能光靠蒙吧。”他说。

  

  “我和于贞已经把整个屋子都翻遍了,没有任何线索。”石玺彤摊了摊手,表示无奈。

  

  “这有个书柜,你们有看吗?”沙一汀问。

  

  “我们翻了几本,都是假书啊,封皮都磨损了。”于贞说。

  

  沙一汀还是在书柜旁倒腾着,希望能找到一丝线索。正当他翻到最后一本的时候,一道大门缓缓打开。

  

  “沙一汀你今天走的什么运啊,这么牛逼。”张毅成拍了拍沙一汀。

  

  “是啊,我也不知道今天怎么了。”沙一汀挠了挠头。

  

  大家都向另一个房间走去。

  

  这个房间没有人,但是能听到一些聊天的声音。

  

  “是谁在那?”张毅成的声音中带着颤抖。

  

  “我!姚皓月!杀不死快来救我们!”

  

  可大家环顾四周,并没有什么线索,只是一个空荡的房间。

  

  “doggie,你再大声说几句话。”于贞说道。

  

  “门庭多空荡~前路两茫茫~门内人慌张~门外人迷茫~”

  

  于贞开始寻找声音的来源,她俯下身来,慢慢地走着,突然,她停下了脚步“他们在这块地板的下面。”于贞指了指地板。

  

  张毅成突然想到了什么,跑回于贞和石玺彤的房间,拿着刚才被锁着的盒子,用力敲击那块地板。

  

  约莫五分钟后,张毅成已精疲力尽,好在地板被他凿出一个不大不小的窟窿,铁锁也被破开了一个小口子。

  

  张毅成瘫坐在地上,用仅存的力气招呼沙一汀过来。沙一汀也明白了他的意思。朝着那窟窿踹了一脚又一脚,终于那窟窿足够大了,可以让人进入。

  

  沙一汀先跳下去,随后把两位女生和张毅成接下来。

  

  

  等他们回过神来,张毅成忍不住哈哈大笑“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你们仨好妖娆啊。”

  

  只见懒惰、doggie和圣代的四肢都被绑在床上。由于他们之前都有过挣扎所以姿势略显妖娆。

  

  “别他妈笑了杀不死,快帮我们把绳子解开。”懒惰说。

  

  张毅成,于贞,石玺彤三个人边笑边把绳结解开。

  

  “沙一汀,你手里那的什么啊?”王希圣看到沙一汀手里有个带锁的盒子。

  

  “这是我们在于贞 她们屋子里发现的,刚才张毅成就是拿这个凿开的地板。”

  

  “给我瞅一眼。”懒惰从沙一汀那接手盒子“这锁头都坏了,掰一下不就开了。”说罢,懒惰用力一掰,果然,打开了锁。大家纷纷围上去,想看看这盒子里究竟藏着什么珍奇。

  

  “害,一把钥匙。”于贞叹口气。

  

  “钥匙?我记得我们房间好像有钥匙孔。”王希圣说。“它应该就在……这!刚才我在床上看见的。”

  

  懒惰拿着钥匙去开锁,钥匙正好能嵌进钥匙孔里。

  

  随着钥匙转动,又是一个房间。房间里阴暗极了,伸手不见五指。

  

  “不会还有人吧?”石玺彤说到。

  

  “莫非我们的任务就是解救所有人?”沙一汀抛出一个问题。

  

  没等众人回答,几盏白灯突然亮起来。突如其来的光亮刺得人眼睛疼。

  

  LED屏幕上,一个黑衣人缓缓亮相“晚上好朋友们,欢迎你们来到新世代迷宫。放心,这里和密室逃脱差不多。你们有集体任务,也有单线任务。你们面前的台子上有装备供你们生存和逃生。桌子上还有游戏规则。不过我要提示你们一点:这世上没有真正的好人和坏人。好了,不多说了,玩的愉快。”随即,LED屏又暗了下来。

  

  众人一头雾水。

  

  “这……我他妈想回家了。”沙一汀说。

  

  “咱们先拿装备然后看看规则吧。”石玺彤开口。

  

  “沙一汀你看看人彤彤,你算个爷们不?!”懒惰怒斥沙一汀所谓的“懦夫”行为。

  

  众人领好装备后开始阅读规则:

  

  1.当你遇到危险时,抓紧逃跑。

  2.遇到坏人,你可以找到那奇沃夫,他会保护你。但是注意:那奇沃夫跟外地人不说新疆话。

  3.每人每天都需要去一号录音室找摊爸领两瓶喷雾,可以防身。注意:摊爸只会在一号录音室录音。

  4.每周六每人都要找依加合唱一首歌。他不会厌烦。

  5.每周日每人都要找小精灵或者周密总结这一周。注意:如果小精灵身边没有法老,或者你找小精灵说话法老没骂你,赶紧跑到隔壁Ty的房间,他会保护你。

  6.姜云升找你算卦不要拒绝,但是他算卦不要钱。

  更多规则会根据游戏进度解锁。

  

  

未完待续……

  

  (第一次写这种题材,写的不好请轻喷!大家有什么意见可以发在评论区,我真的喜欢看评论!)

评论(10)

热度(5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