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宝狼.

在互联网上一个正常人就是最不正常的存在

贷人群像·新世代诡事录【二】

  主角:沙一汀 subs 懒惰 圣代 doggie 于贞 石玺彤


  其他角色会陆陆续续出现!


  悬疑微恐喜剧向!!!

  

  读完规则后众人半信半疑地住进了给他们玩家准备的房间。为了不被npc在睡梦中攻击,所以几位男士决定轮流守岗。

        可事实证明,当玩家进入休息阶段时其他npc或者机关都不会启动。

        “算这游戏还有点人性。”赵海生长舒一口气。

         大家早餐就吃了点压缩饼干应付了一下,毕竟大家可没心思去改善伙食,只想尽快结束这个游戏。

         吃完饭大家决定兵分三路:张毅成和石玺彤在附近找一找密道 暗门之类的。

        懒狗代去了更远一点的地方探路。

        沙一汀和于贞看家。

        正当众人起身准备出发之际,石玺彤突然说“等一下!我记得规则里说每天都要去一号录音室找摊爸要防身喷雾,每个人都要。咱们先把这个取了吧。”

       “还得是彤彤记性好啊。”赵海生说“不像某人,没那个胆子,只能看家。”

       “赵海生!你怎么就会拉踩我!”沙一汀气愤地说。

  众人一起去了一号录音室,却没有看到摊爸的身影。好奇心驱使着姚皓月悄悄打开了二号录音室的门,他看见摊爸正在座位上调效果器。摊爸听见了推门声慢慢转过头来,微微对他笑着。看到此景,姚皓月迅速地把门关上,并惊呼一声“卧槽。”

  这动静大得吸引了所有人的目光。“怎么了?”王希圣问。

  “刚刚……刚刚摊爸在二号录音室里!”

  大家刚刚反应过来,摊爸已经打开了二号录音室的门“进来坐呀。”

  伴随着此起彼伏的尖叫声,众人纷纷向各处逃跑,他们也因此走散。

  

  于贞和石玺彤手拉着手一路疯跑回了住处,并把门反锁再反锁,又费力地搬了好多东西堵在门后。

  沙一汀慌忙地跑到一号录音室并反锁了门,紧接着又挪开单人沙发,推动一块瓷砖,从暗道逃走。

  张毅成和王希圣也不顾什么房间,就是有着不约而同的默契一同朝左边跑去。直到两人都没了力气,随便找了一处还算隐蔽的地方歇下了。

  王希圣感觉自己坐的地方好像有什么东西硌屁股,起身发现是一个密道的出入口。可王希圣却不敢打开,他怕像上次那样被五花大绑在床上。

  “王希圣你别怂啊,这游戏能这么没意思,同样的事情给你搞两遍?那可太拉胯了。”尽管张毅成的双腿也有点发软,尽管张毅成的声音里带着颤抖,可他还是说服了王希圣毅然决然地打开了出入口。

  两人带好装备,慢慢地爬下楼梯,来到了阴暗的地下室。他们拿着手电筒,探索着。

  王希圣看见前面好像有什么东西发着光,他靠近看去竟是一个关着门的房间。他不敢再发出什么声音,只能向张毅成打手势,示意他赶紧过来。

  他们用耳朵贴着门,想知道门的那边有着什么洞天。只听有个熟悉的女声传来“别偷听了,门没锁,进来吧。”

  两人听到是陈近南的声音,便松了口气,推门进去了。

  陈近南坐在老板椅上,旁边有AK给她扇着风。坐在她对面的,是小天和玄朗。

  一下子见到这么多熟人,王希圣高兴得差点要跳一段。这时小天开口说:“哥,你别高兴太早,你俩来这是有任务的。”

  “什么任务?”

  

  

  而赵海生和姚皓月呢?他们极其自然地跟着摊爸走进了二号录音室。

  

  ……

  

  未完待续……

评论(11)

热度(2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